玩车趣

大众赞助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赴德交流

时间:2014-03-31 11:2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3月24日至30日,“彩虹桥工程——大众汽车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到德国交流访问,参加了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教练组织的训练,并在柏林与沃尔夫斯堡U13少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大众汽车鼎力支持‘彩虹桥工程’,帮助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年轻人创造机会,获得沃尔夫斯堡等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的培训,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为中德两国的合作交流搭建广阔的平台,其中包括促进中德跨文化交流的创新举措。”

001.jpg

访德期间,“彩虹桥工程——大众汽车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参加了沃尔夫斯堡队俱乐部教练安排的训练,与2013年德国少年足球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少年队进行战术演练和实战训练。中国的小球员们还参观了一些当地知名的博物馆及大众汽车城,从中了解了德国和大众汽车的历史和文化。

20名来自陕西延安、湖北红安革命老区的少年足球队员及其教练,前往德国参加了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组织的交流、训练和比赛活动

这是大众汽车支持“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创新举措

大众汽车于2013年加入“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创立,借助跨国公司的组织经验和支持,帮助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促进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民间外交和文化交流是“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的核心内容。

002.jpg

大众汽车积极支持“彩虹桥工程”,资助人民币150万元,为学生提供足球培训、运动装备和衣物等,同时还为职业教育提供培训和设备。目前,大众汽车已在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和湖北省红安县建立了少年足球队。大众汽车还赞助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实训室”,并为该校8名教师提供到大众汽车工厂接受技术培训的机会。

三十年来,大众汽车始终是中国汽车工业最负责任的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从可持续交通、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方面全方位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大众汽车在中国开展了多项影响广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2013年底发起“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以增强公众的儿童道路安全意识、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