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新君威变速箱升级配3款动力 6月上市

时间:2017-04-24 09:3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与欧宝全新英速亚互为姊妹车型,二者在外观方面如出一辙。未来新车将提供3种排量车型可选,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其中,1.5T及2.0T车型均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君威的外观一改现款车型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开始向家族式看齐。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在其中嵌入了一条鹰翼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独特的“鸭尾”式造型搭配一组长条状的LED尾灯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君威相比海外版以及其他姊妹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设计,而非掀背造型。

    新车配备有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并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主动安全技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全新一代君威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其中2.0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而全新君威1.5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油耗为6.3L/100km。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