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依维柯Daily亮相上海车展 下半年上市

时间:2017-04-19 20:0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于2017年4月19日亮相上海车展。该车是南京依维柯旗下IVECO品牌最新一代轻型客车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第一代依维柯Daily被命名为Turbo Daily,是国人最熟悉的依维柯车型;第二代Daily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衔设计,Power Daily也因此成了“难以超越”的经典。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系列,是南京依维柯Daily家族的第三代产品,该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研发。

    发布会上,厂家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一款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使用车辆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智能互联化等各项需求的天生强者”。(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