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时间:2017-05-05 14:4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在广西桂林体验一辆专为家庭打造的MPV是一种什么感觉?那就是如果把老婆孩子和爸妈们都带来,一起体验好山好水好旅途就合适了。生活就是要懂得去享受,而带来上述这些感觉的,就是长安首款家用MPV——凌轩的试驾体验。

0001.jpg

全车内外匠心设计 颜值就享多一点

0002.jpg

 0003.jpg

    在大美桂林,长安凌轩的高颜值非常应景,依托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充分彰显精致品质。

0004.jpg

0005.jpg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都坚持原创设计之路。所谓无色,不汽车。“色”,即是色彩、性情、美感。

 0006.jpg

0007.jpg

    长安凌轩拥有绚丽多姿的金缕棕、月光白、霓红、尊贵黑、冰川银灰的五种颜色,0.618黄金比例完美体态,任何角度都显现出协调之美,三幅镀铬机翼型格栅、鹰眼型大灯回字型雾灯让整车神采奕奕。

0008.jpg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两江基地新工厂打造的首款精品,依托于“智造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通过2015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打造出同级最强安全性能,刷新了该级别MPV的安全定义。

0009.jpg

0010.jpg

    长安凌轩在用料上大量采用了软质材质,双拼色内饰、质感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和大量的镀铬装饰尽显精湛品质,整个内饰带来精致舒适的全面品质享受,让驾乘者尽享沿途风景。

0011.jpg

0012.jpg

    1.13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换气通风效果极佳,遮光率高达98%,并可阻挡97%的紫外线。

0013.jpg


    长安凌轩配备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装备了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和高强度车身安全舱等智能、安全配置,由内而外构筑全面的安全屏障。试驾中面对各种复杂路面都始终保持车辆稳定,让驾驶者从容应对,掌控自如。

配合百变座椅 空间就享多一点

 0014.jpg

    储物方面,长安凌轩全车拥有33处储物空间,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让各种载物需求变得毫无压力。

0015.jpg

 0016.jpg

    长安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留出充足的旅途休息空间,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第三排座椅靠背还可四六分翻转,实现多变用途,为全员提供完美的出行方案。

0017.jpg

0018.jpg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凌轩还有同级无敌第三排设计,其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都非常充足,即便185cm的大高个儿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并且没有任何的压抑感,这在同级MPV中实属罕见。

0019.jpg 
 

体验高效动力 驾控就享多一点

0020.jpg

0021.jpg

    长安凌轩作为一款家用MPV,却表现出了不凡的驾驶性能,新车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令消费者随心选择。

0022.jpg

0023.jpg

    本次试驾1.6L手动版搭载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及STT智能节油系统,这款BlueCore 1.6L D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总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率先搭载电子节温器、变排量机油泵等多种领先节油技术,并应用了轻量化全铝缸体缸盖设计,将高效动力与低油耗完美统一。而STT智能节油系统开启后可省油约0.2L,堪称同级节油标杆。

0024.jpg

    桂林的部分道路蜿蜒崎岖,这种路况正是考验操控性和底盘舒适性的绝佳机会。长安凌轩的底盘依托长安汽车全球领先平台设计,专为中国路况量身打造,在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带来了精准稳定的操控性和平顺如一的舒适性,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0025.jpg

    此外,长安凌轩在NVH上也有突出表现,其采用了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120km/h噪声水平低至67.3分贝,堪比中级轿车。

0026.jpg

    长安汽车透过 “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聚焦于智能化、新能源技术等,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长安凌轩以“安全精致MPV”重新定义了家用MPV未来发展潮流。相信它的推出会受到众多年轻家庭的青睐,引爆中端家用MPV市场,而“凌轩生活”也将会成为未来最潮的一种生活方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