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时间:2017-05-04 14:5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特插电式混动版车型C-MAX Energi已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对公众发布。从官方获悉,该车或将于年内上市,预售价为21.98万元。鉴于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将暂不能享受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补贴政策。

 

    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装配了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左侧前翼子板处为充电口,全车的多处位置设有Energi混动标识。

 

    新车的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据悉,新车选用了更厚的侧窗玻璃以及更为高级的隔音材料。

 

    福特C-MAX Energi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配合电动机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38kW。此外,该车在满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88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而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为137km/h。(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