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光与硅的艺术》汽车可视化专业书籍出版

时间:2017-05-09 13:0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出版的CGI技术新书《光与硅的艺术-VRED汽车可视化渲染》于2017年5月9日正式上市。《光与硅的艺术-VRED汽车可视化渲染》是中国第一本专注于汽车外观可视化设计的专业书籍。书中详细介绍CGI与汽车可视化的基础知识与软件技术,并通过具体的商业项目教学,将理论和实践高度结合。

 0.jpg

《光与硅的艺术-VRED汽车可视化渲染》封面

    该书由作者戴鑫祺历时两年编著完成。作为一个汽车和CGI技术的双重爱好者,他表示自己立志于写一本深入浅出的汽车可视化教学书籍,通过介绍和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为中国汽车可视化事业尽一份力。戴鑫祺任职于德国公司Mackevision——一家世界知名的3D 可视化和计算机生成图像(CGI)企业,并担任资深3D设计师一职。

3.jpg

戴鑫祺作品之一

4.jpg

戴鑫祺作品之二

    MackevisionMedien Design GmbH (迈科伟城) 是计算机生成图像(CGI)领域内全球市场领导者,业务涉及基于数据的3D可视化、电脑动画和视觉效果。Mackevision设计制作图像和影视素材以及高端互动应用。公司为图像制作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从数据准备、创意设计到成品的一整套CGI流程支持。Mackevision的国际化团队为世界知名企业、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及其代理机构提供服务。

6.jpg

    Mackevision目前在德国斯图加特总部拥有450多位员工,此外在慕尼黑、汉堡、伦敦、佛罗伦萨、底特律、洛杉矶、纽约、北京、首尔、东京和新加坡等城市设有办事处。

5.jpg

    Mackevision中国区总部于2012年在上海注册成立,公司名为迈科伟城图像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初在北京设立制作中心。

    Mackevision中国区总经理费蓓娅女士表示:“我们为拥有戴鑫祺这样出色的人才感到骄傲。戴鑫祺是在中国学习成长起来的业内资深设计师,专业设计能力已媲美国际先进水平。这本书凝聚戴鑫祺多年实践经验和设计心得,制作精良,内容详实,理念领先,是有志于学习汽车可视化相关知识的中国读者的理想教材。”

    《光与硅的艺术-VRED汽车可视化渲染》隶属于人民邮电出版社“印象“系列丛书,”印象“系列丛书是人民邮电出版社专为图像设计策划出版的一系列优质专业丛书。

    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对该书给予了高度评价:本书并非传统的软件教学书籍,它提供了具有实践意义的汽车外观可视化解决方案。在软件操作的基础知识背景下,提供了一种集成式的产品知识,引导读者高效学习汽车外观可视化的关键知识体系。

    即日起,读者可通过京东,当当和淘宝等购物网站购买该书,书内还附赠更多项目教学的相关操作文件和最终效果文件的下载途径,供读者参考学习。(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