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朗逸XR定名为“朗逸新锐” 6月13日上市

时间:2023-05-10 14:5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朗逸XR车型正式定名为“朗逸新锐”,并将于6月13日上市。从车身尺寸、设计细节来看,新车与朗逸并非一款车,未来的售价或比朗逸更低。

    现场拍摄到的实车采用明快的浅蓝绿色配色,十分活泼时尚,此前还拍摄到一款湖蓝色车型,都是大众很少采用的车色,更加凸显其年轻的定位。细节方面,黑色的装饰中网将左右大灯贯穿相连,前包围是点阵式的镀铬装饰设计,并以黑色车漆装饰。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1/1740/1494mm,轴距为2651mm,比现款朗逸车长短了117mm,轴距短了37mm,车身变得更紧凑,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尾尾灯采用透明的灯罩,时尚感不言而喻,车辆尾部,可以看到朗逸XR的英文标识,保险杠处是一个镀铬装饰条装饰。

    车内配色非常大胆,与车身同色的湖蓝与黑色搭配,中控屏不再是悬浮式设计,而是内嵌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依然得到使用。

    其动力系统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