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HR-V官图 致在姊妹车/近期亮相

时间:2023-02-27 14:12: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继前不久东风本田全新SUV正式定名HR-V之后,其又发布了一张官图,并表示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亮相。东风本田HR-V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ZR-V 致在的姊妹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通过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趋于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十分时尚。同时,格栅上方配备一根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提升视觉层次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G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