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时间:2023-02-14 10:45: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 红旗全新中巴车型的申报图现身了,座位数和动力分别为17-23座/3.0T动力,但这不是关键。重点还是它的定位,这造型和风格绝对就是为了替代公务用中巴的“钉子户”——丰田考斯特。毕竟中国的官员和公务人员,高级别的轿车已经由曾经的一水儿奥迪换成了红旗L5和H7,以及MPV车型HQ9等,但中大会议和多人员出行时的主力还是丰田考斯特这样的中巴,而这款可能被命名为“红旗QM7”的中巴,或许是公务车中巴类去合资化的首选,毕竟中国的公务员,还是坐中国的红旗更合适。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一汽红旗全新中巴车型的相关信息,该车或与丰田柯斯达(国内俗称为考斯特)、宇通T7等为同级车型。据网络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内部代号为V506,有望在今年10月发布,未来或被定名为“红旗QM7”。其外观采用了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的镀铬中网设计,看上去辨识度极高。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上方是的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下方是远近光灯组,同时远近光灯组还与贯穿式的通风开口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而镀铬装饰条则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车侧使用了较为常规的中巴客车车身结构,厢式车身配合单幅电动门,同时还配有副驾驶门,整体布局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有双色车身可选,进一步展现车辆的多样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7295/2090/2785,2695mm,轴距为3990mm,额定载客数(含驾驶员)为17-23座。车尾采用大尺寸的后窗玻璃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车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新车尾灯组为纵向布局设计,后备厢门中央则标有“红旗”二字,辨识度极高。

    配置上将配备电动踏板、镀铬轮圈罩、车窗隐私玻璃、换气扇、电动踏板等功能。其动力系统则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3马力(223kW)。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