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3-02-08 09:1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五菱品牌获取到了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五菱缤果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续航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或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并布局7-10万元级别新能源市场。

    合此次最新官图和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家族中其他电动车有着明显的造型差异。整车采用圆润的线条勾勒,近似椭圆形的头灯与尾灯组搭配的恰到好处。

    车内采用双拼色内饰风格,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同时,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该车后排虽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但加入杯架设计,提升后排乘坐便利性。同时,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50:50放倒,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其动力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30kW。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