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在美投资锂矿 用于汽车电池生产

时间:2023-02-03 09:2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与Lithium Americas Corporation在美国内华达州的Thacker Pass矿进行6.5亿美元(人民币约43.7亿元)的联合项目。这里拥有美国已知最大的锂资源,也是世界第三大锂资源。内华达州锂矿的开采预计将于2026年下半年开始。

    通用汽车计划通过获得更多的锂,以确保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生产。据早期估计,从Thacker Pass提取和加工的锂每年可以支持多达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碳酸锂将用于雪佛兰Silverado EV和凯迪拉克Celestiq等车型的奥特能电池。

    通用汽车目前在四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其中两家在密歇根,一家在田纳西,一家在安大略。内华达州的这项新投资是在加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和魁北克省的电动汽车原材料、加工材料和零部件供应链上的重大项目之后进行的。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