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时间:2023-02-14 10:2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将在2月23日亮相,这款轴距加长了100mm,外观内饰多处采用新能源车型设计风的SUV,可能更适合那些开惯了燃油车但又想体验新能源车中的内饰风格和外观细节设计的消费者,诸如悬浮式仪表/信息多联屏,融合多功能按键的换档把手,还有隐藏式车门外拉手等等……而对于透露的四月上市时间,它最佳的上市平台可能就是上海车展了。不过别急着垂询和下单,可靠的消息是它还会在上市后继续追加非插电的油电混动车型,似乎更值得期待呢。

燃油版

    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SUV——全新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同时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在7月上市。新一代车型相比老款的变化可谓巨大,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大灯组进行组合,并且通过部分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与前进气格栅相互融合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则使用了较为运动的黑色装饰条,从而衬托出宽阔的前脸造型。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在后车门末端我们还看到了“L”字符,这也侧面表示出新车采用了加长轴距,具体来看,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其中轴距相比上代增加100mm。

    车内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或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配合全新样式换挡杆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

混动版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动力系统或将搭载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以及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75马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