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它叫宝骏悦也 纯电车圈吉姆尼特性点满

时间:2023-02-13 13:31: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如果叫它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觉得太长,就直接叫它宝骏悦也罢。叫悦也又是拿来越野的纯电小SUV,毕竟除了品牌就是特性的叫法太直接也太好记了。那么它的定位呢?对老款吉姆尼熟悉的消费者肯定看一眼宝骏悦也的特性就明白了——三门、短轴、后驱、高离地间隙……这货就是纯电车圈的"吉姆尼"啊!而且续航还超越了尺寸相近的很多纯电小型车,300km+的续航拿来玩,足够。虽然价格还不知道,但是相信五菱不会让它成为广大消费者喜欢却买不起的鸡肋产品。只要价格合理,控制在6万以内,那么家里一辆代步的宏光MINI,一辆拿来玩儿的宝骏悦也组合,会是很多家庭的十万元双车组合套餐必选。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车型的申报信息。据官方透露,该车定名为“宝骏悦也”,并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动感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前脸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车侧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侧裙位置还配有宽厚的侧裙踏板,双门短小紧凑的车身结构,看上去更加灵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车尾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

    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其动力系统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03公里续航表现,可以满足用户城市通勤以及近郊出行的需求。据官方透露,宝骏悦也依托于五菱新能源三电供应链生态集成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