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智己汽车首期银团签约 获50亿人民币贷款

时间:2023-02-24 09:0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继完成A轮股权融资,公司估值达近300亿元后,智己汽车顺利进行了50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签约,体现出金融机构对智己汽车发力智电新赛道充满信心并给予大力支持。

    银团由上汽财务公司作为牵头行、工商银行作为安排行,交通银行作为联合牵头行;并联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和浦发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共同组建。

    今年2月10日,智己L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0.98-45.98万元,其中Elite版、Lux版、Pro版将于3月开启交付,配备77kWh电池组的入门级车型Pure版将在年内上市。智己LS7是智己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主打“大五座”的设计理念。 

    预计全年,智己汽车品牌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将大幅增长至220家,覆盖超过60个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快捷、无忧、高质的交付服务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