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时间:2023-02-13 13:4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蒙迪欧1.5T的申报图来了,外观肯定和同款的2.0L车型一致,至于动力变化肯定会体现在最终价格上,可能比2.0L车型便宜,但绝对不会便宜到A级车的中配档次。所以还是关心一下1.5T的动力,是不是要有针对性的在油耗表现上做一些取舍。是牺牲驾驶感觉换低油耗呢,还是牺牲一些重量换低油耗呢?反正排量小了,肯定要为油耗做取舍。如果驾驶动力感丧失,肯定宣传不好看。如果在看不到的地方减少一些重量(配置),既降低了油耗,还能补回价格差……这么想的话,有点小人了,但资本家都会鼓掌滴。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图中发现了蒙迪欧1.5T车型的身影。目前蒙迪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8-21.88万元,未来1.5T车型无疑将会进一步降低售价。新车外观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包围等设计均得以保留下来。另外,其也还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设计。

    轮圈将会提供17、18以及19英寸三种不同的尺寸。车身尺寸依旧为长宽高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车尾除了取消EcoBoost 245标识之外,其它也与2.0T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其动力将换装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极速208公里/小时,相较老款蒙迪欧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6kW(8马力)。预计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