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时间:2023-02-17 15:31: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2月3日—2月17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0.98%。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3年3月3日24时开启。

    本轮计价周期内,土耳其地震导致过境原油出口中断,挪威、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油田不同程度减产;俄罗斯宣布,将在3月份主动减产50万桶/日。综合多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存在上行动力。不过,中信期货首席能源分析师桂晨曦表示,“由于油品库存仍在积累,使价格上方空间有限”。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能源署(IEA)在2月15日披露的月度报告中表示,今上半年,全球石油供应预计将超过需求,但是随着石油需求的恢复和俄罗斯部分产量关停,市场基本面将迅速转向供不应求。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0美元,收于每桶78.49美元,跌幅为0.1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85.14美元,跌幅为0.28%。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