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奥迪A4曝渲染图 或于2023年推出

时间:2022-03-09 08:5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当前一代奥迪A4(代号B9)即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注意力势必转移到将于2023年推出的下一代奥迪A4(代号B10)。 近日,海外媒体Motor.es发布了新车的渲染图。

    新车外观有一些重要的变化,最明显的是前灯和格栅。渲染图展示了一个更短、更宽、更有棱角的单框格栅。这在视觉上显着降低了汽车的前端,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并与棱角分明的 LED大灯相结合,使新一代奥迪A4(B10)在外观上更具侵略性。

    已知的是,新一代奥迪A4(B10)将建立在MLB架构的最新版本之上,将获得其典型的汽油、柴油动力选项,至于是否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有消息认为全新奥迪A4并不会像竞争对手一样提供PHEV混合动力技术。至于新一代奥迪A4(B10)的全电动版本,将建立在奥迪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之上,称它为奥迪A4 e-tron。

    新车将具有与内燃机汽车不同的设计语言,将会从2021年推出的奥迪A6 e-tron概念车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这与我们在渲染图中看到的内燃机版本的外观截然不同。新一代奥迪A4(B10)将是有史以来最后一辆“内燃奥迪A4”。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A4一直是奥迪的主销产品,而随着奥迪品继续向全电动豪华品牌转型,它将在新一代之后实现完全电动化,我们今天所谈到的新一代奥迪A4(B10),也将成为“内燃奥迪A4之绝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