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时间:2022-03-02 10:57: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摩卡DHT-PHEV上市了,29.5万的起售价格着实不便宜。说它贵是因为相比燃油版的摩卡18.78万的起售价格而言,毕竟近十万元的差价可不是普通消费者能随便接受的。当然,摩卡DHT-PHEV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可以纯电行驶200km+,比如馈电行驶时的油耗仅5.5L百公里……但别忘了,燃油版摩卡2.0T的排量也仅仅7.5L百公里的油耗值,十万块的差价到底值不值,除了油耗表现外,还得看消费者介意不介意1.5T的排量和插电系统多出来的至少300kg的车重带来的负担。

    2022年3月1日,魏牌摩卡DHT-PH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29.5-31.5万元。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造型十分张扬,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中网,内部则由长短不一的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具气势。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十分引人注目,内部增加了蓝色饰板,增添了“新能源”的味道。

 

 

    车侧造型较为饱满,依旧延续了高腰线的设计传统,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很挺拔。此外,自动弹出式的车门把手、扰流板等设计细节也都跟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并配备了21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车尾细长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会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尾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视觉效果上不会显得过于复杂。

    车内设计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看上去十分简洁,内饰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配备了14.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内置高通8155座舱芯片,另外还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I智能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系统、燕飞利仕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但取消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并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作为替代,挡把的周边区域则变化不大。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35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DHT(Dedicated Hybrid Transmission混动专用)变速箱。其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四驱版本车型则拥有4.8秒即可“破百”的加速能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