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4 e-tron续航力一般 品牌力才最值钱

时间:2022-03-04 13:5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一汽奥迪Q4 e-tron肯定是要出现在北京车展上了,并且车展之后六个月内肯定上市,至于产地嘛自然是一汽佛山工厂。虽然叫奥迪Q4 e-tron,但用的平台还是大众ID.4 CROZZ的那套东西,连续航里程都懒得提升,直接沿用ID.4 CROZZ的500km上下的续航,所以如果上市时的价格相比大众ID.4 CROZZ高很多的话,那就是妥妥的品牌力的价值加成了。当然,对于愿意掏更多钱,购买一个品牌力加持的产品的消费者而言,自己才是整条街脑子最好,钱包最鼓的仔。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奥迪Q4 e-tron或将于9月上市。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使用大众ID.4 CROZZ同平台打造,其外观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但对前保险杠进风口处造型有所调整,整个车头更年轻、运动。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修长且扁平的轮廓颇具特色,而内嵌灯组不仅造型独特,还支持各式各样的动态点亮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外后视镜仍采用了摄像头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车尾最大亮点依然是贯穿式LED尾灯,这也已成为奥迪的家族式设计。

    车内设计颇为酷炫,不规则中控台的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四辐方向盘,极具科幻的“W”造型别具一格,而盘体表面还加入了打孔皮质包裹,进一步保证驾驶者握持感;方向盘上的控制面板还首次采用触摸元件式设计,而多功能按键在背光熄灭时有极高的一体感。配置上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等功能。

    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35/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35 e-tron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70PS,最大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9秒,将采用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41公里。40 e-tron也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以及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04PS,最大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8.5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50 e-tron quattro则是前置异步电动机加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99PS,最大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6.2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