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时间:2022-03-02 11:30: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捷途的星途追风ET-i上市了,看价格14.98万起对于一款插电混动SUV而言真不贵,但看尺寸来说这款SUV还是过于紧凑了一些。当然,插电混动车型还是得看油耗和纯电续航来说事儿,而它的纯电续航才100km+的水准,确实有些平庸了。但好在依靠馈电油耗数值仅4.8L百公里,赚回了关注度。想买辆便宜还省油的插电紧凑SUV,星途追风ET-i倒是辆不错的选择,毕竟普通消费者看重的还是价格和实用性的兼顾,没时间充电的情况太多,所以能省点儿油就省点儿油才更实惠。

    2022年3月2日,星途追风ET-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其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更加强调运动风格的前包围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该车仅支持慢充,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左前的轮眉处,也是为数不多的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地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前悬长,后悬短,乍看更像底盘垫高的两厢车。车尾与燃油车如出一辙,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采用内藏式设计,并且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专属的标识提升辨识度。新车将提供纪晓蓝、司马灰、李太白三种颜色。

    车内同样延用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拥有比较浓郁的科技感,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融合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空调控制面板也被集成在了一块触控面板内,同时,大面积采用黑色皮革搭配缝线包裹,提升了豪华感。配置上作为参考,星途追风燃油版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大于10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5公里,馈电油耗为4.8L/100km。此外,该车还将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传动系统匹配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混联式变速箱DHT),具备3擎3挡9模11速的技术优势。(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