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时间:2022-03-04 14:1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福特领睿本月25日就要上市了,基本上15.88万起的预售价不会与最终指导价有太大出入了。这款车可能没有那么花哨的噱头,没有过多的品牌力价值,也少了甚多流行的设计和细节,但作为一款合资SUV的价格已经接近于一些同级自主SUV的价格,已经从态度上表明了亲民的决心,也从身价上表明了要和自主对手实实在在的争夺市场的意愿。好吧,只要品质上能超越自主竞品,小毛病少、维修机会少就肯定销量不会少。

    近日获悉,江铃福特领睿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订,目前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此次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88-18.8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蜂窝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犀利,并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而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则与前包围完美融合,两侧较为动感的装饰线条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银色前唇,整体搭配更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颇具年轻化,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的前段腰线较为柔和,而后段腰线较为粗壮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提升车辆的力量感。此外,前后翼子板也采用了内凹式的筋线勾勒,并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相搭配,车窗上下方都有镀铬饰条,也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简约的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了再一次提升。车身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由放倒的“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相组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的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拥有两块12.3英寸屏幕,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影音娱乐控制屏,并且内置了腾讯TAI 4.0车载系统,科技感满满。配置上将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功能,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新车全系动力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