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500预售33.5万起 3月18日上市躲车展

时间:2022-03-02 10:43: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坦克500也不等车展再上市了?没错,确切的上市日期就是3月18日。而它的预售价格33.5-39.5万的区间,也让这款身材更魁梧配置更豪华的坦克显得更吸引消费者了。至于为什么避开车展,除了避开竞争,抢先占领市场份额外,还能将更好的展示机会让给全新的车型……毕竟疫情反复常态化的时代,人流是最不好控制的,不如把人气和订单分流吸引到展厅,把新车的关注和报道留给车展现场的媒体。最后,坦克500车是好车,但不要随便拿来挑战网红坡,自己开着享受就好。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坦克500车型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并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预售价33.50-39.50万元。据悉,新车共分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3个版本,黑武士版将于后期上市。其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凸出的设计富有立体感,内部搭配条幅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异形设计,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造型非常厚重,看上去气场十足。车侧整体设计较为平整,但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车侧稳重的线条依旧延续,同时也将车身营造的十分饱满,在整个设计语言的勾勒下,坦克500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饱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最为突出的莫过于外挂的备胎,既显示出整车的定位,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整车的气场。两侧尾灯采用纵向布局,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后包围为也采用了更具气场的银色后护板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提升整体感。

    车内采用传统T型布局,中控台由木纹饰版所包裹,配合镶嵌在中央位置的石英钟表,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层次感十足,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功能按键,豪华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新车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换挡拨片、电子挡杆、智能车钥匙等,支持HWA高速公路辅助、紧急转向辅助、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选装,以360度环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的超豪华套餐,实现L2+智能驾驶。

    新车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该四驱系统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AWD使用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并拥有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WLTC综合油耗10.79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