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时间:2022-03-02 10:1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官图,并公布正式定名为缤瑞COOL。同时,新车的外观在“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进化为更加年轻化的“竞速风暴”,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其前格栅采用了盾型窄条幅式造型,并在中央配备吉利品牌LOGO,下方则为大尺寸贯穿式进气口,并在两侧加入橙色元素饰条,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五条筋线,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集远近光于一体的LED大灯组,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较高。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绿色车身配色,整体上看起来十分运动。同时,新车采用了17英寸熏黑轮圈,并配备亮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突出。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尾翼),十分动感。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随后的报道。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