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2022年春季全球首秀

时间:2021-11-17 09:58: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万众期待的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即将于2022年春季全球首秀。这股源于三叉戟品牌故乡亚平宁半岛的地中海劲风,从摩德纳出发,掠过米兰明丽缱绻的街道,“风”行寰宇,为全球车坛注入澎湃能量。

    80多辆Grecale原型车排列成一个长达100多米的巨型三叉戟Logo,为这一力作的登场展开预热序曲。这一前所未有的破纪录壮举,诠释了Grecale与生俱来的非凡特质。

    迄今为止,超过250台Grecale已运抵全球各地静待揭幕,包括日本、美国、阿联酋、中国、芬兰、意大利等。

    这款令人瞩目的全新车型将于 2022 年春季在米兰全球首发亮相,以永不止步的澎湃能量,助力三叉戟品牌在移动出行时代先拔头筹。(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