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新SUV将亮相车展 定位比领裕低

时间:2021-11-08 11:5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江铃福特新SUV虽然叫Equator Sport,但它既不运动也不算是现款领裕的补充车款,而是一款定位更低的SUV。所以广州车展发布时,应该会有一个新的名字。至于亮点嘛,既没有领裕的六座空间优势,也没有传统福特SUV的动力特点,只能说时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中性SUV新车,没错,就是性价比。所以它的价格要是没有比领裕低很多,也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近日获悉,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或将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该车并非现款福特领裕(Equator)的运动版,而是定位略低于领裕的全新车型,最终命名有待官方公布。

    新车外观整体更显大气,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下方黑色的饰条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凌厉。此外,分体式大灯依旧具有辨识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更为关键的是,官方还提供了全黑的中网可供选择。

    车侧多线条的运用提升了整车的立体感,侧面的效果更显精致。车身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略短于福特领裕,且仅提供五座版本。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设计十分具有显得很有新意,其下方部分变更为三个独立的光源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也与前脸相呼应,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此次申报的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四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