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发元PLUS内饰官图 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21-11-08 11:1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8日,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SUV——元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作为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或将于广州车展上为广大消费者展示实车内饰,并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预计价格在13-16万元之间。

    据官方表示,元PLUS的内饰设计以“律动空间”为理念打造,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中控台采用双色布局,肌肉流线设计的中控台以龙须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看起来非常舒展。下方的中央扶手台区域非常平整,从侧面来看宛如一台跑步机,全新的推力式电子挡杆和空调出风口设计极具特色。

    除此之外,还在车门上设计有琴弦式装饰件,通过音响罩与车门相连,恰好形成了一个灵活的储物空间。除了以上设计细节之外,还将配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大尺寸触控屏幕。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彩律动式氛围灯能根据不同的环境及音乐场景自适应切换,从而提升车内乘坐感受。

    新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龙脸设计,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覆盖,并与两侧的大灯组成贯穿式设计,提升视觉宽度。此外,两侧大灯组内部还配有条形LED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尺寸较大,配合下方的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车侧整体设计看上去非常紧凑,侧面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配合车门凸起的筋线造型和前后微宽出车体的侧翼子板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再搭配低风阻轮圈,使得新车整体的运动效果得以展现。车尾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两侧尾灯主体的倒三角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尾后包围造型复杂,但层次感十足。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或达330牛·米。电池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车型配置不同,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430km、510km两种可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