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汽车进军欧洲市场 德国公司已获备案

时间:2021-11-05 11:03: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1月1日获悉,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信息,同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德国成立长城汽车德国有限责任公司备案。此前9月5日,长城汽车在德国成立曼德商务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备案也获得同意。

    2017年,长城汽车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技术中心,但是自成立以来,长城德国技术中心发展缓慢,长城汽车也一直没有正式在欧洲上市。今年6月,长城汽车关闭了德国慕尼黑分公司,同时,旗下WEY品牌在德国法兰克福创办分部。

    2019年,长城汽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当时长城汽车宣布,2年内进军欧盟市场。但是2020年的疫情,给长城进入欧洲带来很大阻力。今年9月,长城汽车参加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在慕尼黑的首秀,WEY品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参数|询价)(Coffee 0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媒体日全球首发,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订,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此外,WEY牌第一家体验中心也计划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业。

    今年10月,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表示,不排除长城汽车会在西欧收购相应工厂的可能性。另有消息称,日产汽车计划将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项目已经进入正式谈判阶段。

    全球化布局是长城汽车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目前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泰国的工厂已投产并实现盈利,巴西和印度工厂也处于收购过程中。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