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11.79万起售

时间:2021-08-31 13:2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31日,2022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旧款车型在造型细节上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动力依旧提供1.5T配爱信6AT和2.0T配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可供选择。

    另外购车可享“鲸”彩金融礼:购车享24期/36期0利息/48期低利息、“鲸”彩置换礼:置换购车享至高4000元补贴、“鲸”彩联保礼:交888元享价值5000元6年或12次基础保养或者交588元享价值2500元3年或6次基础保养(全国联保)、“鲸”彩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 。

    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营造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在继续使用御岳动感格栅设计的同时,还汲取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机翼形态星石装饰,与老款相比显得更加精致。通过贯穿式灯带与两个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大面积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同时,独特的“战斗机式”雾灯盖板设计,搭配横向纵向延伸的红色装饰亮条,提升视觉张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车尾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设计,尾灯采用凤凰火焰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提升。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设计均得以保留下来,继续走运动风格路线。

    车内提供纯黑、红黑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车还延续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设计,科技感依旧比较突出。并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系统则使用了基于腾讯生态打造的梧桐智能车联系统,功能表现非常全面。此外,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其动力将继续提供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瑞虎7 plus成都车展见 认真看1.5T+48V版
林肯冒险家PHEV尾标长安最醒目 车展上市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WEY复古车 40年代风格
星辰银标(高端)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