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时间:2021-08-25 16:39: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奇瑞QQ冰淇淋的官图发布了,不像QQ,不像蚂蚁,竟然和宏光MINI EV极为相近,犹如孪生兄弟。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奇瑞的纯电微车销量一直没有起色,看着宏光MINI EV的销量表现难免会羡慕、嫉妒、恨。如果没有超越的本领,就干脆像小学生一样抄作业呗,于是QQ冰淇淋的线条、长相就有了宏光MINI EV的既视感,就连车身尺寸都那么接近……当然,抄作业也有抄作业的好处,假如被抄的一方能拿90分,那抄的一方也能混个70多分不是,放在新能源车市场也一样,不亏!

宏光MINI EV

    2021年8月25日,从官方获取到了奇瑞iCar旗下首款产品——QQ冰淇淋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上市销售,其外观小巧可爱,并采用了360度微笑语言,每一面都笑意盈盈,充满了治愈感。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辨识度极高。

    车侧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并搭配铝合金材质的轮圈,不仅提升了整车质感和颜值,同时也让整车的设计显得更加协调统一。侧身采用方正的双门设计,C柱设计得更加圆润,并且后侧窗玻璃的面积也相对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同时,其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200公里左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