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时间:2021-08-24 12:0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长安新款SUV最近动作频繁,但新能源轿车方面就没什么大动静……直到最新的C385亮相。这款连名字都没有确定的新能源轿车除了外观造型外,内部配置和动力数据都没有公布,不过从尖锐的车灯设计以及造型独特的车尾设计元素看,倒是和UNI系列的SUV造型一致了。考虑到CS系列的SUV已经逐渐被UNI系列的SUV新车取代,那么推出一款属于UNI系列的轿车也合情合理。至于为什么首选新能源车型,还不是因为现在新能源市场太火爆了嘛。

    8月24日,在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新能源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正式名称,内部代号为C385。新车或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其外观极具电动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灯组。同时新车还是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下方矩阵式灯组则拥有互动灯语功能。

    车侧采用了较为传统的三厢结构设计,搭配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及黑色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造型十分夸张,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设计,还拥有一块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进行衬托。从设计线条来看,猜测其将使用掀背式尾门设计。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及动力信息数据,但据悉,该车将使用长安最新的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提供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和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