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时间:2021-08-25 11:3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北汽瑞翔X5是什么车?简单的说就是一款SUV。那么它有什么背景呢?简单的说只有北汽这个后台。那么为什么这么便宜?简单的说北汽自己也没抱太大希望。其实这个价位的SUV市场上实在是太多了,不管有没有七座可能都不会在市场中掀起太大的波澜。不过有一点倒是能和北汽曾经拥有的一个品牌和车型有点联系,那就是瑞翔X5的车标——像极了宝沃的LOGO,只不过是躺平了,还横竖挨了两刀,难道是在暗示一刀砍在质量上,一刀砍在销量上,然后就被砍倒了……躺平了?

    2021年8月25日,北汽瑞翔X5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38-12.38万元。作为北汽瑞翔旗下首款SUV,新车主打智能化、大空间,面向年轻人的一款车型,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其外观采用大气稳重的造型设计,硕大的直瀑式前格栅看起来很有气势。另外非常别致的菱形LOGO,采用金属质感的星型造型,中间采用镂空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精致。双侧的前大灯加起来共有八个透镜,再加上黑化的车灯与格栅的边框,看上去炫酷且有杀气。大尺寸的双侧下进气口,配上红色装饰,让前脸更运动。

    车侧造型中规中矩,腰线相对简单,从前车门延伸到后车门,车顶配备了银色装饰行李架。车门下方有塑料护板,防止托底对车漆造成伤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25/60 R17以及225/55 R18尺寸的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875/1730mm,轴距为2815mm,并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可选。车尾设计相对简约,一条镀铬条连接了中央LOGO和两侧的尾灯,同时带有空气动力学装饰套件的下包围,外加双边装饰排气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的味道。

    车内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较为规整的线条设计,使用了全黑色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氛围。中控台有一定的层次感,各功能分区明确,配备10.25英寸触摸式悬浮屏幕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中控内置瑞擎优行互联生态系统1.0,智能出行系统集成操控、娱乐、讯息等功能,能实现语音交互和4G智能车联网,还可与手机屏幕实现三屏联动。空调面板金属按键更有质感,变速器排挡木纹饰板围绕,体现了高级感,排挡后面还有多媒体旋钮控制按键,与豪华车如出一辙。

    配置上搭载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多媒体系统搭载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具有语音交互系统和4G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通过网络共享提供实时导航、在线娱乐等服务。被动安全配置上采用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侧气帘等6个安全气囊,并为第三排座椅也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有ESP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全方面预防车辆出现意外。

    其动力将提供1.5T+6AT和1.5T+6M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其手动挡车型油耗为7.2L/100km、自动挡车型油耗为7.5L/100km。此外,新车搭载了一套三模EPS助力转向系统,可在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模式之间切换。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