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时间:2021-08-24 11:3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大众海外发布了新款Jetta和Jetta GLI官图,没错就是你以为的新款捷达和捷达GLI。亮点是新捷达换了一款新的1.5T引擎,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有了一些调整和变化……不过,消费者要是以为这款看起来不错的小车,进入国内还会按照捷达的价格来销售就要失望了。毕竟捷达在国内已经成为了品牌,而新款入华肯定还是当作新速腾来卖!放心吧,2022款国产速腾更新也更贵的同时,图中新款的引擎和配置还可能舍不得卖给你呢。

    近日从相关驱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Jetta以及Jetta GLI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其中Jetta车型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而GLI车型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而GLI车型同样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具备更出众的运动感,其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贯穿式红色饰条,同时,GLI徽标的加持也能够彰显出新车的身份。前包围处配备贯穿式通风口,内部配备黑色蜂窝网格,前包围两侧还将配备红色装饰,进一步凸显自身的运动定位。

    作为定位更运动的GLI车型,还将提供16英寸至18英寸的黑色轮圈。而新款Jetta车型的车尾将会采用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微微翘起的扰流板颇为吸睛。同时,后包围处将会融入镀铬材质,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精致感。

    其车内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内嵌式屏幕偏向驾驶者一侧,普通版车型将配备8英寸的液晶仪表,而GLI车型将配备10英寸的仪表盘。同时,传统样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与机械挡杆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GLI车型的皮革图案以及饰板样式将与普通车型有所不同。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Jetta车型换装了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新款Jetta GLI车型则依旧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