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oresight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开启概念验证

时间:2021-08-27 12:0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27日,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Autonomy Holdings Ltd.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启动概念验证(POC)项目。该POC项目旨在评估Foresight的QuadSight®视觉系统使用可见光和热红外通道在恶劣天气和照明条件下检测和分类任何道路上的障碍物的立体能力。在成功完成该项目并取得满意的结果之后,该车企可能考虑将来进行合作,将其整合到其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中。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此外,这家中国车企还将评估Foresight使用两台现有的具有重叠视域的单摄像机创建立体系统的能力,这是Foresight的自动校准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该配置旨在增强中国车辆制造商现有安全传感器在所有障碍物检测质量、距离精度和鲁棒性方面的性能。评估成功后在未来可能共同开发项目。

    "我相信,这一POC项目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次信心投票,因为另一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选择评估Foresight的先进3D感知技术。继我们最近与奇瑞签署备忘录之后,我们继续我们扩大存在、成为亚洲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的战略。我们的专有视觉技术提供了准确可靠的视觉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半自动和全自动车辆中以增强现有的安全系统,"Foresight首席执行官海姆·西博尼(Haim Siboni)表示。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