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时间:2021-07-02 10:1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五菱的MPV?没错,就是那个曝光过的征程新车。这款将在第三季度面世的五菱新车,虽然看着总觉得还是辆"小面",但从7/8/9座的设计和滑动开启的后门来看,它就是辆真正的MPV。当然,毕竟排量和车身尺寸在那里摆着,7座的空间还好说,9座车型的空间可能就显得有些挤了。不过,开五菱来载客的谁是为了舒适呢?如果这款车在当年还没有共享单车的时代,一定短途拉客赚钱的第一选择,多拉多赚,还不超载……

    近日从官方获悉,五菱旗下全新MPV车型正式定名为——征程,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一款9座车型,新车据官方透露系为响应国家三胎政策而推出的。其前脸造型较为方正,与五菱宏光PLUS异曲同工,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侧方进气口,看上去更显大气。车侧采用了笔直的多腰线以及侧滑门设计,从视觉上增强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同时增加了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车尾设计笔直,有利于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增强其工具车属性。

    车内将采用四排座椅布局,座位数分布为“2+2+2+3”,第一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二三排座椅向一侧车门靠拢,对向车门进入后,可通过预留通道进入第四排。配置上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雾灯、门窗框装饰黑膜、后雨刮、前格栅、前组合灯、外后视镜等处有所不同。其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