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时间:2021-06-24 10:2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了,起步价13.96万元和老款相比并没便宜太多。不过认真了解全系车型配置和续航之后,发现15.96万元那款80超长续航版倒是非常超值,价格比老款的魅630便宜200元,但续航里程则比老款多了将近100公里。那些在近半年内购买了续航最长仅510公里的老款车型消费者,是不是感觉亏了好几个亿?关键是近百公里的续航差距,太明显了。

    2021年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6-17.26万元。新车采用了“以风塑型,取风之柔、风之刃”的设计理念,整车流动感比较强。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全新的LOGO,前灯组更加修长、犀利,拥有更轻盈、精致的视觉效果。搭配两侧的折线处理,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头下方为主动式进气格栅,配合突出的底部外沿,突出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

    车侧保持了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采用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悬浮式天幕天窗设计,搭配风暴轮圈,回旋式未来感设计,更显科技感,同时双色车顶亦增添了时尚感。且该车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基金,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贯穿式的尾灯置于新车角度垂直的车尾上,同时其整体造型变更为上下分体式的设计,与新车简约的设计以及科技感的塑造相得益彰。此外,其还拥有六种车身配色,其中,全息银和冰玫粉为主打色。

    车内采用了黑、灰色配色,并搭配银色装饰条,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星空战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一块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车机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屏幕左侧采用卡片式集中了常用的功能,空调、座椅控制等功能则被安排在屏幕下方。除此之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为矩形装饰,“AION”的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精致感。车辆换挡机构使用了旋钮式,更符合整体科技前卫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其继承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其动力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为136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版本,并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NEDC工况)的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