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时间:2021-06-16 10:1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沃尔沃的新款S60上市了,29.69万的起步价看起来偏贵了,那是因为全系标配了48V轻混系统。虽然没有纯正的燃油混动那么省油,但是百公里多少也能省出个1L左右的燃油。当然,频繁的自动启停是不能避免的,不然油从哪里省出来?至于46.19万元的插电版,价格不亲民,实用性也不突出,就不推荐了。真要是为了面子又不愿意选择德系中高端轿车的,倒是可以选择一下起步价的S60,毕竟智行豪华版听着就像高配车型,说起来倍儿有面子,才花不到30万。

    近日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旗下——新款S60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内外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便是汽油版车型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并提供了插电混动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69-46.19万元。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亮黑色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井字格中网,两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再搭配前包围非常运动化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款S60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车侧造型非常简洁,并没有用过多的线条刻画,整体上简约素雅,配合全车亮黑色的装饰条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更显运动感。“维京战斧”的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两侧尾灯组内部的“双C”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层次感十足的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干净整洁,并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采用垂直布局,在其下方保留了几个简单的物理按键。配置上依旧配备沃尔沃主动/被动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警、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

    动力方面,B3版本将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B4版本将配备2.0T中功率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B5版本将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T8插电式混动版本依旧搭载2.0T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52公里;所有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将同时配备电动四驱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