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影豹预售价9.88万起 4款配置车型

时间:2021-06-21 09:51: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个配置车型,预售价为9.88-12.88万元。据悉,该车或将于7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打造,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高配版车型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以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攻击力十足。标准版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但相比之下更加收敛。

    车侧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腰线自前车灯延续至车尾,看起来比较修长,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门把手与车身同色,低矮的车身和与尾厢融为一体的C柱,动感提升明显。并配备18英寸轮圈,同时内部辅以烟灰色涂装,配合亮黄色制动卡钳,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酷劲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布局简洁平直,在多处使用了黄色点缀,以呼应外观设计。采用运动式方向盘,同时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副仪表台区域延续简约的设计,配备有一键启动及多媒体控制按键。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拥有锻造油轨、集成排气歧管、双流道增压器等等技术。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