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时间:2021-06-15 11:1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城炮系列皮卡中的“火炮”车型在2021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首批用户还可以享受权益礼包。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十分具有特色。

    相较于现款在售的长城炮,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相当紧凑。再加上外观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的加入,让这款双门皮卡看上去更加具有“玩乐”的气质。

    新车采用高姿态底盘并标配氮气减震,有效抑制减震筒内产生的气泡和高温,复杂路况下工作更加稳定,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34°和26°,配合原厂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

    车内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打。并且相较于传统皮卡的工具属性,炮的内饰则更加偏向乘用风格,看上去更符合当下的审美。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