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时间:2021-06-11 10:5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宝骏Valli的上市,满足那些喜欢大空间型轿车的消费者,而CVT版9.28万的起步价格确实也挺有诱惑力。曾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RC-5W,换个名字换了轮毂换个LOGO和定位而来的新宝骏Valli,从此不再是前者的拓展版了,而是独立出来自己发展的车型。好处是发展好了说不定就是下一个大众GTI似的产品,发展不好也不会影响到兄弟车型的口碑。独立出来的小船还是很好掉头的,要是都绑在一起……曹操在赤壁就吃了这样的亏。

    2021年6月10日晚,宝骏旗下紧凑型旅行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新车采用了“自然派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倒梯型设计的中网,与分体式的车灯融成一体,同时还配备了LED大灯、前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配置,保证了新车智能化功能的实现。此外,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五种车身配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整体比例协调,平直的腰线确定了恰当的车身比例,从C柱开始,车顶和窗线的收缩缓慢,是比较典型且传统的旅行车设计手法。同时,面积较大的侧窗以及下方尺寸合适的轮圈设计,避免了紧凑型旅行车看起来臃肿的问题,看起来颇为时尚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尾部的线条依旧以平直为主,在避免车身显得臃肿的同时,丰富了新车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搭配“BAOJUN”的英文标识和内凹式牌照等设计,看起来颇有复古感。

    车内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设计,也使新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后排可折叠座椅、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均为标配。中高配车型则会配备真皮方向盘、电动主驾驶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还有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可选。而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中高配车型均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顶配车还拥有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的功能以及0-150km/h速域的ACC 自适应巡航。

    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后备厢的常规容积达到536L,车内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储物空间的需求,如前排杯架、地台储物格等。另外,新车被称为“大平层”,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空间,折平后长宽高的尺寸可达到1800/1200/750mm,容积达到1620L,对于热爱自驾游的人来说,放置行李、当应急床都不成问题,还可以实现各种功能;日常生活中,这样的空间也能派上用场。

    其动力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经过重新标定调校,速比范围7.0,综合传动效率达88.6%。根据官方信息,目前油耗水平为6.8L/100k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