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时间:2021-06-11 12:0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中国重汽又出了一款SUV?没错,全称是重汽VGV U75PLUS,别看名字挺长,但是价格还真不贵,13.79万起的价格还有7座版车型可选。这款SUV不论是从车身尺寸还是从动力和价格等方面,一看就是对标哈佛H7。虽然H7有着新车所不具备的口碑优势,但是重汽这款SUV也有着H7所提供不了的7座车型,先不管第三排空间体验如何,至少满足了国人对于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多的心理需求。当然,如果乘用车试水不成功,重汽也无所谓,毕竟销量重点和盈利重点不在SUV这块。

    近日从官方获悉,中国重汽VGV U75PLUS正式上市,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分别是奇趣山地版和梦幻旅行版,其中奇趣山地版五座车型售价13.79万元,七座版车型13.99万元,另外梦幻旅行版后期也将推出。新车外观与之前发布的VGV U70较为相似,整体看上去比较方正,给人一种魁梧的视觉感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化造型,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富有运动气息。车侧抛光设计的轮圈造型比较时尚,与主流审美接轨,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滑至车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尾部同样强调运动氛围,后尾灯组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下方后包围类似尾部扩散器的设计颇为抢眼。

    车内全系标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界面以及信息的丰富程度还有待提升。中控台上方触摸屏尺寸为10.1英寸,反应速度较快。配置上诸如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等都有配备。另外,新车还提供了5/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85牛·米。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