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时间:2021-06-03 10:3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官方进口的埃尔法双擎新款车型上市价格为83.9-92万,三款车型只是配置上有差异。关键问题不是新车配置差异如何,也不是省油表现好坏,而是这回经销商加价多少?还和以前一样几乎可以实现卖两辆就能加价赚出一辆的车价?如果加价能降一些,相信销量还是会很好,如果加价更高……说不定销量也不会差。反正消费者花钱买的是炫耀,经销商赚的是真金白银……最亏的是日本丰田,原价出口啥都捞不到。

    2021年6月2日,从广汽丰田官网获悉,新款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推出了全新的臻享版车型(即海外运动版),推出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0-92.00万元。

    该车将继续由广汽丰田进口,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臻享版可选,与传统豪华版/尊贵版不同的是,臻享版引入了海外埃尔法运动版的外观套件,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脸设计,在保留锁子甲进气格栅的同时两侧通过巨大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装饰。此外,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和侧裙进行了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风格。配色上将提供珍珠白、象牙白、金榈棕、赤霞红、紫钻黑和墨玉黑在内的六种车漆。

    车内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继续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主题配色。而在配置上将提供后侧窗、后侧角窗、后窗隐私玻璃、16色智能LED环景照系统、第二排专属阅读灯、后排豪华地毯、三区独立控制空调、带5.1环绕声道及宽音域的JBL 17扬声器音响系统、百度CarLife、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流媒体后视镜等。此次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包含车况查询、远程控制、防盗提醒等多项功能。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5升混动系统,其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此外,新车还配有E-FOUR电动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