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系新车前脸不再呆萌 1.4T插混很中国

时间:2021-06-11 10:4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大众T7 Multivan官图发布后,大家印象中的T系列印象基本不见了,前脸从当初的呆萌到后来的直楞,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但这款新车的前部设计就像是扁平化了的高尔夫,感觉T系列从呆萌的小儿阶段经过直楞的青春期,终于长成了现在这么一张大众化的中年油腻样儿,也是对应了那句:终于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而特别提供的1.4T插电混动版,也是满满的迎合中国市场的感觉……T系列,终于也难敌风尘了。

    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大众T7 Multivan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混动版本的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60kW。

    新车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细长的LED头灯以及贯穿前脸的LED光源,辨识度极高。车侧比较引人瞩目的是使用了双A柱的设计,增大驾驶员的侧面视野,同时其挡风玻璃更加倾斜,此处变化可以有效降低风阻、风噪。车尾方正的设计可提升其装载能力,且该车采用横向设计的尾灯组,其内部结构较有层次感,预计点亮后效果更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3mm/1941mm/1903mm,基于MQB平台打造的T7车长与宽度均有所增加,基础版本469升的行李箱空间,扩展到1844升。

    车内最大的改变在于科技氛围的营造,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个10.0英寸的中控多功能触摸屏,其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功能触摸屏被整合在了一个中控罩内,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此外,大众T7 Multivan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保证了车内有充足的采光效果。

    此外,新车的座椅布局可以在“2+2+3”与“2+3+2”之间灵活调整,并首次为第三排配备了独立座椅,后排中央座椅通过全新滑轨设计,可以在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灵活切换,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形成面对面的布局,且其多功能桌可通过滑轮进行前后移动。而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拆除,从而形成更宽敞的载货空间。

    该车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除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60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汽油版车型将有1.5L和2.0L两种动力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50kW,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22年该车将提供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