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时间:2021-06-15 10:3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重庆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锐际正式推出了锐际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补贴后售价为20.80万元。

    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锐际PHEV车型将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6月12日上午10点)。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内部为黑色高光和镀铬的混合填充,看上去比较精致时尚。LED全大灯前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开角式设计与前格栅相连,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同时灯组样式也很独特,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三维矩形设计,辨识度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日行灯以及雾灯,而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车侧依旧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水滴型”的设计理念,配合低倾的A柱和后短悬的造型,车身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另外新车配备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定的私密空间。此外,新车还简化了燃油版车型的跨界风格包围,其前唇、侧裙以及后部护板等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尾部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并辅以镀铬装饰,双色的样式看着高级感很强。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SYNC+系统,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内置了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应用。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大小适中,上面配备定速巡航按键。此外方向盘左侧区域配有灯光调节功能以及新增充电盖开关按键。

    新车动力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178kW。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