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时间:2021-06-21 10:5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新TU车标的长城坦克300下线了,标志着和魏派正式划分界限,独立运营。虽然新LOGO和新的定位宣传已经没了魏派的影子,但是坦克300的平台、动力、配件什么的,还是很多和WEY甚至哈弗是共用的。就像斯柯达和大众的家用车,最后维修保养时进的都是同一个维修车间一样。不管坦克还是魏派,现在争论没什么用,等维修的时候看看配件的小标,可能会惊讶的发现都是哈弗的LOGO呢。

    近日,坦克官方宣布,首批采用全新坦克车标的坦克300在长城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目前已揽收成功,开始配送,将于第一时间交付用户。新车标与坦克300的硬朗、潮酷外形契合度更高,更具视觉冲击力。

    坦克品牌在今年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告成立并独立运营。从4月19日后在坦克TANK APP上预订的坦克300,全部为新标车型。全新坦克车标由“TANK”首字母“T”和“U”组成,“T”代表坦克(TANK)品牌、科技(Technology)和潮流(Trend)的定位,“U”代表用户(YOU)和共创(United)。本次新标坦克300的下线及交付,是坦克品牌独立运营的又一个关键节点,象征坦克品牌与WEY品牌正式剥离,以全新的品牌面貌面向公众。

    换装了坦克专属品牌LOGO的新车,其外观设计依旧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圆形的前大灯设计,内部设计有三条横向布局的LED灯组,其中间的灯组圆形轮廓一直延伸车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970/1978mm,轴距为2750mm。车尾悬挂外挂式备胎,配合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及凸出的黑色轮眉,造型上野性十足;尾门采用了向右平开的设计,与哈弗H9相类似。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