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时间:2021-06-24 11:0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海外发布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亮点确实不少。和概念车一致的设计细节,延申感更强的车位,更大的第三排腿部/头部空间等等。当然,还有9AT的变速箱和四驱的配置,以及更豪华的内饰……最重要的是,作为明年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的重点车型,极有可能在年底的广州车展或者晚一些的北京车展中亮相……毕竟,国内市场这样的7座豪华SUV越来越吃香了。

    2021年7月24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七座SUV,预计将于秋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随后有望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销售。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此前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的镀铬装饰,其造型灵感来源于折纸。大灯造型纤细,内部配置了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獠牙状的进气口设计,使新车前脸拥有很强的气势,十分凶悍。另外,车头的英菲尼迪车标内部带有光源,解锁车辆后可与日行灯营造出迎宾效果。

    车侧视觉效果十分紧凑,腰线设计很丰满,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拥有不错的时尚气息。轮圈配备20英寸大尺寸轮圈,在轮眉和侧裙处还有黑色亮黑色装饰,增添了一丝越野氛围。车尾上方的扰流板与车顶一气呵成,有很好的整体感,大角度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跨界风格,配合保险杠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尾部的运动感很强。另外,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配备三段式LED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

    车内同样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现代感和豪华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拥有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菱形打孔皮革包裹,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内置英菲尼迪最新的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还拥有全液晶仪表盘,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无线充电等主流功能。在其下方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依然保留了物理按键,并将采用触控的方式操作。另外,新车还将成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搭载改进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其可与Navi-Link导航系统相连接,能预测路上可能发生的事故等,更利于操控和驾驶。

    新车动力将会搭载VQ系列3.5升缸内直喷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扭矩366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ZF 9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推测未来将会同时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很可能会以2.0T发动机为主力,或者是与现款相似的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全新QX60还将搭载优化过的四驱系统,配备标准、ECO、雪地、运动、自定义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