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PLUS DM-p 插电双电机四驱SUV

时间:2021-06-16 11:1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p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宋PLUS DM-i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性能表现更加出色。

    新车外观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 3.0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散热一体式大嘴造型,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整体尾部细节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配置上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全景天窗、行李架、门把手、尾标等。其动力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前、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20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1L/100km。此外,该车有望继续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