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渲染图 有望2022年亮相

时间:2021-06-30 09:5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将会进行小幅优化升级,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中看,新车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头灯和前杠的造型都会有明显的变化,并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272匹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据透露,新车除了这套动力总成外,有可能还会提供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