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VV5元气橙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4.68万

时间:2020-11-23 10:1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期间,WEY品牌入门版车型——2021款VV5元气橙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被称为“元气橙”的特殊配色,定位很明确,以耀眼醒目的橙色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

    其外观基本延续现款造型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网格状仿电镀喷漆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颇具运动感。在涂装上采用了活力满满的橙色外观,并在轮圈、车顶行李架、车窗外包围、B柱、C柱、车前进气口、后视镜下方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橙色搭配在一起反差较为鲜明,辨识度极强。  

    车侧线条动感流畅,搭配花式五辐轮圈、19英寸米其林轮胎,以及熏黑的车顶设计,彰显了运动年轻的气息。溜背的车尾也一大特点,尾灯位置较高,提高了视觉高度。此外,保险杠两侧的装饰性进气口,让它与前雾灯区形成呼应,整个尾部看起来也颇具力量感。

 车内整体与现款差异不大,环抱式整体布局,给予驾乘者很好的安全感。12.3英寸数字虚拟仪表和12.3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内部还有时尚主题页面,内部功能丰富,还提供仪表手势互滑功能,且中控台采用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便驾驶时的操作。另外,空调出风口装饰、座椅缝线等均用专属橙色装饰,以呼应车身配色。配置上提供前防撞雷达、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倒车侧向制动、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等装备。

    其动力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