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车展首发 动力陈旧

时间:2020-09-10 18:1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要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并预售了,这款新车终于不再是出租车的代言了。更运动化的外观直接沿用海外同款设计,内饰也增加了更多的国内市场准标杆科技配置。而动力吗,则是经典的韩系车套路,继续沿用现款领动上的1.5L和1.4T动力系统,并未直接引入海外全新版的2.0L和1.4T动力系统。为什么不把新动力一起引入呢?还不是成本上去了,让北京现代还怎么赚钱啊。毕竟,新一代伊兰特再也不能靠出租车走量提振销量和利润了嘛。

 

    日前,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造型较现款车型而言完全是“脱胎换骨”。前脸采用“宝石图案格栅”设计,完美的比例,精致的图案,在不同光线映射下如宝石一般精妙绝伦。

 

    车侧线条可以说是第七代伊兰特的点睛之笔,几道硬朗的线条像是雕刻在车身上,异常凌厉。宽阔、低稳车身姿态,配合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为该车塑造出了较强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但轴距并未针对国内市场有所加长,依旧为2720mm。车尾部在轻巧的后备箱上,添加了现代“H”logo形象设计的“H型尾灯”,增添了高科技元素的感性风格。

 

    车内也很好的将科技感和运动感糅合在了一起,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并且在角度上作出了向驾驶席倾斜10°的细心设计,以便驾驶员观看。此外,还配有触控按键面板、电子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一系列非常时尚设计或功能。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提供2.0L和1.4T发动机,而国产版预计还将沿用现款领动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