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时间:2020-09-04 10:0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瑞虎7神行版的目标群体很清晰,就是原本打算买VV5又觉得有些贵的那些用户。12万余元起步价格和不到10万元的起步价格,就是两万多元的油钱差价,按6元/升的油价算,就是3333升燃油,就算百公里油耗8升,也够开41600公里……嗯,这里程够开一年多的。外观上,瑞虎7神行版的设计与VV5的设计风格也差不多,最重要的是,配置上的差异顶多就是一个液晶屏幕后视镜而已了……别的什么自适应巡航啊、自动刹车啊、车道保持啊也都配置了。VV5靠配置堆砌出来的市场地位,这下不稳了。

    2020年9月3日,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79万元。该车外观在瑞虎7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车型采用了几何矩阵钻石高亮格栅,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外,大尺寸前格栅与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

    车侧与全新瑞虎7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开始延伸至车尾,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黑色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的轮圈,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车尾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车顶上方还延伸出来一个小型扰流板,配合着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也突显出了它尾部的年轻化与运动化。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奇瑞为瑞虎7神行版提供了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还提供了三种双色车身颜色。

    车内依旧沿用了瑞虎7的环抱式科技座舱设计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并提供米黑、红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此外,还搭载了AQS+N95滤芯,可能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以及阻隔细菌和病毒等。配置上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包含有人脸/指纹识别解锁、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功能;并配备了电子儿童保护锁、一键儿童锁等功能;手机App还可实现远程启动、一键寻车等功能。另外,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9.3版本的博世ESP、LION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远程启动、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供双动力组合,其中,神行1号、神行2号、神行3号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神行4号、神行5号、神行6号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